真食廚房無菜單蔬食料理 健康無負擔的最佳選擇

真食廚房無菜單蔬食料理

健康無負擔的最佳選擇

【魚池訊】來自新加坡的甜姐兒劉冠儀終於開店了!帶著一身好手藝,「真食廚房」落腳魚池鄉間,以新鮮在地時蔬無菜單料理,滿足客人對蔬食的無限想像。

「真食廚房」顧名思義選用的食材皆為「真食物」,劉冠儀堅持採用在地無毒蔬菜,根據不同時節做出不同的美味料理。這裡沒有做工繁複的大菜,只有主人精心烹調的愛心好滋味。

劉冠儀在新加坡居住很長一段時間,他非常善用南洋的香料,因此「真食廚房」料理會多了些南洋風。但客人來吃什麼?端看當天採買的食材來發揮,客人只管寬心享用。

另外,劉冠儀用老菌做成的草本非基因改造臭豆腐也頗受好評,目前接受宅配服務。這個臭豆腐可直接生吃,也可油炸,只是據說油炸的味道就是名副其實的「臭豆腐」了!

「真食廚房」位於魚池共和村雲水鄉村,地處僻靜,遠離塵囂,這裡的空間也非常適合人數不多的團體包場,請事先預約。

魚池鄉共和村五馬巷41之9號

電話:0978-526395

FB:真食廚房 

Comments

@報廣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