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天旨宮 甘霖功德會攜手送愛做功德

甘霖功德會

 

甘霖功德會
甘霖功德會理事長童詠聖(右)歡喜做公益。(唐茹蘋 攝)

【唐茹蘋/埔里報導】埔里天旨宮與甘霖功德會今(12)日上午於天旨宮辦理濟貧愛心物資發放活動,共發出200份民生物資給鎮內的關懷戶與低收入戶,現場並有3位理髮師為民眾義剪,以及免費收驚,甘霖功德會理事長童詠聖表示本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民眾多關心身邊的弱勢家庭。

為發揚慚愧祖師濟世救人的精神,埔里天旨宮與甘霖功德會已經連續3年舉辦濟貧愛心物資發放活動,甘霖功德會理事長童詠聖表示很多的家庭可能礙於規定無法申請中低收入戶,但真的是需要長期協助,甘霖功德會都會親訪確認後,定期將物資送至關懷戶家裡。

天旨宮
現場還有免費義剪。(唐茹蘋 攝)

今天的物資包括有米、醬油、麵條等民生物品,發放的對象都是鎮內需要關懷的關懷戶及低收入戶共200戶,而這些善款皆為會員募款而得,現場也義賣麻糬籌措善款,中心國樂團也至現場演出。所有單位皆無償獻出愛心,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適當的援助。

童詠聖表示甘霖功德會每年皆舉辦的多場愛心活動,民眾若發覺身邊有需要幫助的人也可與甘霖功德會聯絡,提供適切的協助。

天旨宮
育化堂的師姑為民眾收驚。(唐茹蘋 攝)
 

Comments

@報廣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