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空污特攻隊志工培訓工作坊報名即將截止

pm2.5空污特攻隊海報

【埔里訊】南投一向以好山好水好空氣為人所知,然而近年來眺望遠山時卻常見到霧茫茫、灰濛濛的一片,這個現象不是霧氣,而是空氣污染所造成的霾害。世界衛生組織(WHO)在2014年10月將空氣污染列為主要環境致癌物,而根據統計,台灣十大死因中有七大和空氣污染密切相關,其中最難發現與最危險的細懸浮微粒(簡稱PM2.5),可穿透一般口罩直達胸腔,增加各種心血管疾病和提高死亡率的風險 ,而2015年2月全台PM2.5平均濃度最高的前三名鄉鎮,南投縣就占了兩位-竹山鎮、埔里鎮 。

為了南投縣民的健康,且讓埔里、南投、竹山地區等居民對空污問題有更多瞭解,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水沙連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研究中心與埔里pm2.5空污減量自救會,共同規劃「PM2.5南投地區空污防制宣導志工培訓工作坊」,期望藉此提升民眾對本議題的警覺及認知、學習落實PM2.5減量及自我防護,並透過志工宣導讓更多人關心與重視此議題。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好空氣一起努力‬
◎藉由志工培訓工作坊,提升民眾對本議題的警覺及認知、學習落實PM2.5減量及自我防護,並透過志工宣導讓更多人關心與重視此議題。

◎日期:104年8月22日(六)、8月23日(日)、8月29日(六)、8月30日(日)

◎地點:南門里集會所(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115巷2號)

◎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K1bGbijnni

pm2.5空污特攻隊海報報名表 pm2.5空污特攻隊海報報名表 pm2.5空污特攻隊海報報名表 

Comments

@報廣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