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碑消防分隊落成啟用 北角里民生命更有保障

中心碑消防分隊落成

【埔里訊】南投縣政府消防局埔里中心碑分隊新建廳庫,16日舉辦落成啟用典禮,在溪南國小戰鼓隊的熱鬧開場後剪綵,未來埔里鎮北角村里民眾生命安全將更有保障,而分隊所在的信義路是觀光要道,也將能提供更即時的救護、救災功能。

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表示,埔里人口密集也是觀光大鎮,此分隊成立後將可為埔里北角地區居民及埔霧公路往來遊客,提供更即時有效的救災、救護功能,可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保障埔里地區民眾的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及遊客安全。

中心碑消防分隊落成

中心分隊設立後,埔里鎮北角的北梅、大湳、蜈蚣、一心、牛眠、北安、枇杷、泰安、廣成、大成、史港、合成將受惠。

埔里消防中心碑分隊,經過多年來的爭取與地方人士的奔走,終於找到位於信義路旁原埔里國中的宿舍土地,作為新建廳庫用地,由縣府編列1,914萬元經費在101年5月開始動工興建,建築物為地上4層,總樓地板面積約有1,012平方公尺,102年10月完工驗收。 

Comments

@報廣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