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子手工捲捲蛋 送禮自用皆相宜

埔里鎮菓子手工捲捲蛋
埔里鎮菓子手工捲捲蛋
埔里鎮菓子手工捲捲蛋
埔里鎮菓子手工捲捲蛋

菓子手工捲捲蛋 送禮自用皆相宜

【埔里訊】埔里媳婦張倩榕因為自己愛吃蛋捲,小孩也愛吃蛋捲,就在家邊帶小孩邊創業做蛋捲,「菓子手工捲捲蛋」靠著網路團購倒也獲得不少顧客的青睞。

張倩榕93年嫁來埔里,到社大上了一個學期的烘焙課,學會了做餅乾、蛋糕和鳳梨酥。因為自己小孩也愛吃蛋捲,索性開起「菓子手工捲捲蛋」蛋捲專賣。張倩榕說她的蛋捲不加一滴水,選用較好的統一麵粉、統一奶油、台糖的砂糖,還有雞蛋,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消費者吃起來更安心。

張倩榕說取名「菓子」這樣日本風味的店名,是希望學習日本人對食物的認真與專注、對食材的堅持和一絲不茍的精神。點心還是正餐在日本都能化為一種美的藝術,故取名為「菓子」,表示任何人都值得享有這種用心做出來的點心;而「捲捲蛋」則是提醒我們,每一根蛋捲的製作過程,都有製作者的用心及熱情。

 

「菓子手工捲捲蛋」目前販售的蛋捲共有原味、芝麻、咖啡、海苔及刺蔥口味。另提供宅配服務,想要送人也可以加價購買不織布禮袋。

地址:埔里鎮東華路72-1號

訂購專線:0921-987743

FB搜尋:菓子手工捲捲蛋 

Comments

@報廣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