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龍獻瑞!想要擁有一隻龍寶寶嗎?

埔里流浪狗認養
龍寶寶憨然可喜的模樣,十分討喜。(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在龍年末,意外的出現了一批卡哇伊的「龍寶寶」。

埔里流浪狗認養
俗話說狗來旺,巧兒這一產八隻,更是發發發。(林子婷攝)

據飼主林小姐表示,先前一直不曉得家中的狗媽媽巧兒懷孕了,在魚池建醮當日,經由好心鄰居的通報,原本在要出埔里的路上,又匆匆趕回家,為的就是:迎接這群「龍寶寶」。

原本對於巧兒的「未婚生子」,林小姐感到又好氣又好笑,她說:「家中已養了三隻狗,都已結紮,巧兒是我們認養的第四隻流浪狗,還沒來的及做安全措施,便讓她佔了先機。」不過看著這些龍子、龍女手腳亂舞、我見猶憐的模樣,疼愛之情便油然而生。

埔里流浪狗認養
光影下、小手微顫。(林子婷攝)

林小姐說,這些孩子選了個好時辰出生,希望能有好心人能以認養代替購買,把可愛的龍寶寶帶回家,相信定能獲得好福氣。林小姐更玩笑似的說:「年前僅此一批,再要就沒有了!」

這些寶寶好福氣,當林小姐在為巧兒接生的時候,陳爸爸便在旁用紙筆鄭重其事地紀錄了狗寶寶的生辰八字,還說,這是未來認養人最重要的「資產」,這莫不是「情和義值千金」認養代替購買的最好例子嗎?

埔里流浪狗認養
限量龍寶寶,認養活動OS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林子婷攝)

林小姐表示,自己是以「嫁女兒」的心情看待這些寶寶,希望他們未來都可以獲得「婆家」ㄟ疼愛。

歡迎想認養的人家來看寶寶,電話:0912-653-342。

埔里流浪狗認養
認養埔里流浪狗(林彥秀攝)
埔里流浪狗認養
藍藍的小眼睛煞是迷人。(林子婷攝)
埔里流浪狗認養
陳爸爸用心記錄的生辰八字。(林子婷攝)
 

Comments

@報廣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