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向陽高山咖啡由國內揚名至國際

國姓向陽高山咖啡由國內揚名至國際
國姓向陽高山咖啡由國內揚名至國際

【記者楊樹煌國姓報導】繼魚池鄉水晶礦脈咖啡在世界風壼咖啡大賽一舉成名之後,無獨有偶,國姓鄉九份二山所產「向陽高山咖啡」,亦在美國精品咖啡(SCAA)大賽獲得入圍肯定,並在台灣中區A 咖‧啡比尋常大賽中奪得頭等獎。
國姓鄉近十幾年來,在鄉公所與農會的帶動下,全力打造「台灣國姓咖啡」品牌,由於咖啡農用心鑽研栽種及烘焙技術,不斷參賽,加速提升國姓高品質高山咖啡知名度與市場能度,成為國姓另一高經濟、高產能的表徵農特產品。
堅持天然有機的栽培的向陽咖啡園,繼全國咖啡大賽得第三名,中區A咖‧啡比尋常大賽奪得頭等獎後, 最近再度進軍美國精品咖啡大賽,首度參賽就獲得入圍肯定的向陽咖啡主人林言謙說,參賽就是要讓國姓咖啡邁向國際;並要讓消費者「一口接一口非國姓咖啡不可」的愛上台灣咖啡。 

Comments

@報廣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