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日月潭王子研發製作 美女巧克力上市

 

【記者黃彥文/魚池報導】日月潭美女徐惠琳被有液體黃金之稱的巧克力吸引,留學澳洲主修巧克力研製後,進而取得專業的證照。回國後到一家巧克力工坊負責研發製作新巧克力風味,結識在這家公司服務取得國立暨南大學研究所碩士學位的詹君毅,天天一起製作巧克力,培養出默契就與她一起回日月潭畔父母經營的輕井澤民宿一樓開「可可樹巧克力工坊」。

她以研究精神融進巧克力製造,製造的優酪生巧克力,不加奶油,但加益生菌。還把魚池鄉阿薩姆紅茶、埔里的百香果與玫瑰,信義鄉的梅子、梅酒融進巧克力,挑動消費者味蕾,讓人一吃就愛上了,提供日月潭另一種拌手禮的消費選擇。

遊客可在這裡邊品嚐巧克力邊欣賞潭景,如果想住宿,樓上就是走簡約日式風的民宿,房價有多種,可電洽049-2856896或上網訂網址:http://www.cocotree.tw/,地址:日月潭中興路十二巷廿九號輕井澤一樓。 

Comments

@報廣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